螺旋2号桨

嗑cp长情选手,独守空坑

【忘羡】新坑试读

试读=预告?
名字正式发再写
人物属于墨香香,欧欧西属于我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已过宵禁。

蓝忘机提灯踏出静室,穿过长廊,与夜巡的门生点头交过,灯里的蜡烛燃起,照亮冷清的石阶。

这夜的满月看起来惨白, 一点都不柔和。蓝忘机站在长廊尽头,一动不动盯着前方,等着人回来。

跟蓝忘机回到云深不知处后,魏无羡再贪玩也不会过了亥时才归,如果夜里不打算回来,他早就拉着蓝忘机一起走了。

蓝忘机思索了会,也许魏无羡已经偷偷溜回了静室,此时可能正躲在榻上密谋怎么撩拨他。可蓝忘机还是没有动,他总觉得应该再等一会。

果不然,不过半柱香的时间便看到了魏无羡的身影。

抬脚走向魏无羡的蓝忘机微微皱眉, 他伸出手接住魏无羡,三两步带着人回到静室,吩咐人打点热水来,便关了门。

“蓝湛你轻点儿!疼的。”

“既知疼痛,为何不保护好自己。”

魏无羡撇了撇嘴,他早就被扒了个精光,身上红一块紫一块,除了不可描述的印记外,全都是打伤。

蓝忘机上完药,转身打算收起药瓶, 却被魏无羡紧紧抓住手腕。

“诶二哥哥我错了!都怪我都怪我,你别去找温宁,是我让他不必留手劲的。”

看着魏无羡手臂的伤,蓝忘机摇头回道:“我不找他。”

语毕,灭灯。蓝忘机也解衣躺了下来。待蓝忘机躺好,魏无羡便伸出手脚缠了过来。

“蓝湛,你怎么不问我为何要与温宁过招。”

蓝忘机闭眼侧身抱住魏无羡,道:“为何?”

得到回应的魏无羡嘿嘿笑了笑,回道:“蓝湛你说......这具身体,我能撑多久?”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只放一小段,存稿中
放出来提醒自己有粮要产,必须要写!!
当然,第一次写古风,总觉得怪怪的,本来打算写现pa......
总之先放出来一丢丢,有什么意见和疑问都可以评论,也算是收集现下读者的资料,谢谢配合!

评论(2)

热度(4)